Sunday, August 22, 2010

考试考试~

考试的到来,让人紧张到不能?还是高兴到爆?


考试的到来,让人紧张到不能?还是高兴到爆?其实,对我来说都一样
只要以平常心去考会比你紧张过度的心情考还更好(我每次做这种事)
会啦,难免会紧张一点
因为不都是这样,老师给的压力,或是家人给的压力?
自己做到最好就对啦~(虽然我每次乱来)
加油阿大家。我要跌班了~为我加油!:D




虽然考试来了,可是我还是会迷上一部偶像剧eii
萌學園之萌騎士傳奇
我单单看到这部的广告就觉得很好看
或许是演员的关系?
管他这么多的,好看就好
:D
考试过后我必须霸占着电视,不要给我哥哥
(Terrence回来了 TT,不过他31好回去 :D)
就这样啦~


最后,我生病了! T.T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