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1, 2010

考試依然碰電腦~

考試了,才管他的..
我照玩,你不給哈?
blek..
考試過了三天,還有兩天我就FREE..
講真真我每天都FREE.. 沒有一天是Stress on study..
XDD
有時候我不明白你們那麼stress幹麽呢? 還不一樣要過日子?
哈哈.. 有時候我也怕我的成績~
明天沒有考試咯~Sienz.. -.-
有差么?討厭啊~
今天的科目已經夠討厭了..
XDD
不明白自己討厭什麽,喜歡什麽..
D;
累~今天不讀了.. 玩!!!!
才管他什麽考試了~ blek..
><
繼續玩吧!掰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