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22, 2010

生病料~ TT

這次我病得嚴重許多~

首先是呼吸困難...

接著身體變得熱熱的,發燒了!

然後喉嚨又有一點痛,咳嗽一下就沒有聲音了~

接下來就生病鳥~ TT

生病叻,我爸說如果沒有復原不用去Kem Chung Hua,丟那30塊也罷了~

什麽????

沒參加過了,竟然叫我丟??

今年我已經有很多camp沒參加了..

首先是教堂的6月camp,因為學校的緣故而放棄了。

接下來就是Band Camp鳥~ 爲了Kem Chung Hua 放棄 Band camp?? O.O

然後教堂的一日遊我也放棄了,因為撞到Kem Chung Hua..

結果,因為一個生病,Kem Chung Hua又要我停掉~

Sad...

哎喲~ 快快復原啊~生病真累~~

有一點後悔那時候以毒攻毒~ TT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