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4, 2010

考試即將結束~我的快樂即將回來~

爽啊~怎麼這麼爽?
剛剛上個拜五第一天考試覺得時間過得好慢好慢..
不過現在呢..拜五了..考試即將要結束了~
這是多么快樂的一件事..><
等下呢,就要考Seni,KH還有PJK
我對Seni的畫畫有一點沒有信心,因為根本就還沒有看題目..
羡慕了Form4他們已經考完了~
等下考完試可能我就是玩!!
咳..
媽媽睡覺,女兒玩電腦..不像話!
沒辦法,下午睡够了,晚上就玩電腦.. 並沒有Bia書><

最近我好想找到了我的朋友(有一點比較好的朋友)
不是誰,就是WeiNei,ThngJooYong 和 NormanWong..
爲什麽我這麼覺得?其實我也不知道..
不過就覺得跟他們最近變得很好很好去..><
不是什麽,就覺得.. 我不懂該怎麼說~ Blek..
就要謝謝他們咯~(*^__^*)
應該要入睡了.. 結果還是精神奕奕~
不懂該怎麼辦.. 算了~~
晚安+早安! ❤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