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8, 2010

今天,給我去relax下.. muahaha..

camp完了,隔天直接飛去KK
很累啊~
在那邊又無聊的半死~ 什麽都不能做
我... 就整天睡睡睡(睡豬 TT)
早上起來之後、吃早餐、去kai kai、吃午餐、回去睡覺、吃晚餐、沖凉、睡覺~
每天都這樣.. 無聊死了~
去kai kai又沒有地方可以跑,就一直看他們買衣服,回來還是衣服~
我問他們有沒有店是我們可以跑的?
他們說“有!衣服店” (-.-" 炸爆!)
算了,陪他們kai kai至少有免費的東西好... 什麽什麽吧?
有~ 吃pop corn?吃jagung?吃ice-cream?-.-" 沒什麼了~
最後一天跑去吃PizzaHut!
講真真我沒有在PizzaHut的店裏面吃過Pizza(鄉巴佬)
第一次的感覺,真棒!
終於,熬過了8天,回來了
約了一班“豬朋狗友”出去玩!(就等下啦!)
爽!!不懂會怎樣了??
明天我又要走了。走去哪兒?去Bintulu咯..
他們唱歌比賽??我去做幹事.. -.-"
回來了有約那一班“豬朋狗友”去BBQ咯~
然後24號又去countdown 聖誕節。
要不要31號去countdown 2011??muahaha.. xD
(我還真會安排..)

沒什麼事好寫了吧?悶死了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