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13, 2011

15/3 的 BBQ~

打從昨天開始,我一直活在疑惑之中

Bo緣Bo故來了一封簡訊

說是*明天*的BBQ要我參加

蝦米東東?叫我參加一個裏面就只有一兩隻小貓是我認識的BBQ

而且我跟那邊又是不熟的

我一問就問了很多怪怪的問題

咳~明天怎麼辦?????

我又不認識,叫我去,做花瓶?

一直覺得有怪怪的感覺

等下到了那邊不敢下去就好笑!

要去還是不要去nerh????

哎喲~不想想了!

只懂考完試我要睡覺!!!!!

超累的,考試期間沒有讀書

在學校還被一大堆的朋友jio啦、欺負啦!(可憐的我)

就醬啦!很累寫.......

Written By, Joey Ling :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