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20, 2011

明天,開學了 :(

我很不想開學,因為我想念那時候我還在營會里的每一件事情
我還沒有從那裡走了出來~
我整個人都被抱住在那個營會里,讓我不能走出來
在營會里的一點一滴,都無法忘記

等下即將面對的是一些不該面對的朋友...
不想面對的考卷紙...
一大堆還沒完成的功課...
啊!!!假期,你爲什麽這麼快完畢?
我還沒夠了~ :(

現在我電話又壞了,必須等到拜二才懂要怎麼辦
啊!!!我哪有那種耐心去等待??
或許是上天要我學習忍耐?(xiiii..... 忍耐!)
哎喲~ 多多天不能動電話、又不能碰電腦!
要死咯要死咯~ 讀書吧!
沒辦法,這是唯一最後的選擇
Form3 咯,不然後悔一輩子

就醬啦!掰~

Written By, Joey Ling :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