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2, 2011

你是男人嗎? 是!

答應了の事,就一定要做!!!!
印象中,如果沒記錯の話
是那年のsukan.. MSSM!
因為是說Form1要去做啦啦隊??
然後就由Fong Kit How大哥哥帶我們~
然後就很爽~
Concert啊~ 那年我在後臺說了一句話
“你真の很CUTE!!!”(不知道有沒有記錯?)
然後就真的很謝謝那時候放學跑到我班送我一張賀卡
我有保留到現在!!!!!! :D
Fong Kit How先生,現在你不在美里horh~
還是祝你天天都CUTE!!!!!
對了~ 什麽pakto很爽??? 欠打~ :p


第一張照片?2009年文娛晚會~

你送的禮物,我還保留~ :D

Written By, Joey Ling :D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