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25, 2011

是你自己,親手毀了這一切

其實,我很珍惜和你之間的友誼
但是,這份友誼是被你自己親手毀了!

看在你人好,就一定要把我們的事告訴你
我對你真的很失望!
我不稀罕你這條“狗”!
你到底有什麽企圖?
我到底被你利用多少次沒人知道,只有你自己知道!

從頭你就一直說你想考好你的成績?
好,我們力挺你
但是你卻一再而再的騙了我們
你對著你自己的良心問問,你進班上課有多少天?
你去補習幾天?去補習有專心嗎?
考得差不是因為你不知道爲什麽我本來就是這樣,
而是你自己不努力,整天往外跑!
你想想;讀書,至少你以後出路比較大
但是,那些無謂的東西對你未來的出路大嗎?
自己好好去反省一下!!

不是說我們變了,變得討厭你
而是你自己在學校的行為我們看到都頂不順!
想一下,原來只要和你做朋友你都會討厭啦!
你每一個朋友都要在背後涌一刀
你這樣還算朋友嗎?
自己去面壁思過,不想告訴你這麼多!
因為告訴你這麼多也是廢!!!!!
想一下啦!

Written By, Joey Ling :D

2 comments:

  1. GOOD ar!!! I SEE THE BEST BLOG IN THE WORLD!!!

    ReplyDelete
  2. wahahaha.. don pai wo ma pi! :P anyways, thanks for supporting! :)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