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17, 2011

“還我本色” 營會正式落幕

其實我并沒有後悔參加這次的營會
真的很開心,不僅僅認識到新朋友,甚至與新朋友還有很多事情發生
我那組就是溫柔組(很多人說我進錯組了 :( )
敬拜讚美的時候第一天就還好
到了後面... OH!太high了~(爲什麽就是這麼短?)
我真的很珍惜在那裡的點點滴滴
杜當堂也給了我們很好的住宿

最好笑的就是我在玩遊戲時撞傷了我的頭(是不是很笨?)
一粒“頭”都起來了,不過也還好啦!
BBQ時我們組的火起不來,謝謝“小強精神”給我食物吃!:)
講道的時候我們可以和講員打成一片,真的很爽

明明就說10點要關燈睡覺了
我們關了燈,竟然在裏面gossip gossip
有誰就講誰~ 最好玩的就是如敏那邊了
哈哈~~ 太多事情發生了!

最後我要說的是; 爲什麽營會的日期這麼少天?真的很捨不得 :(
懷少,加油!!
Written By, Joey Ling :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