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14, 2010

回來料~

昨天中午,從巴士上下來!

好久沒有坐巴士了.. -.-"

到Imperial Mall拍照后,變到Park Hotel享用美味の午餐~~ ❤

吃著吃著,就想著在民都魯の生活..

之前的事情是有一點不想說咯,當然因為發生了不愉快の事。

我哭了大概兩個小時左右.. Hmm..

感謝親朋好友の安慰.. *感恩啦!~\(≧▽≦)/~*

當然,故事最好玩の永遠是最後一天~

我,馨平,俊韓,怡怡,于宣,亞恩,敬威以及先升選擇在男生房間玩!(O.O)

不要嚇到,只是純粹の玩牌。:)

裏面呢,故事內容很豐富.. 寫了又有一點不明白

那我就從亞恩那裡那了一些照片過來~~~ ❤


*3.34 am*

想要睡了嗎?:) *3.56 am*

*4.13 am*

:D *4.24 am*

我不確定爲什麽我站這麼高!:D *4.37 am*

偷看是不好的行為,別學別學..


真的很開心,過後就全部人擠上兩個人の床!

O.O

別再次想歪~ 男の睡左邊 女の則睡右邊..

呵呵.. 真希望下次還有這樣の機會一起玩哦~ :))

那就再次恭喜美里の朋友獲勝!!!!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