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25, 2010

聖誕節快樂!

Jingle Bell Jingle Bell Jingle All The Way!

哈哈.. 看到這個我就想到原來這句話是我在一生の聖誕節講最多の一次欸~

哈哈.. 也不知道爲什麽會愛上這句話?╮(╯▽╰)╭

今年の聖誕節呢,我在Indoor Stadium度過啦!

~\(≧▽≦)/~

沒錯!就是“我們EYE聖誕”!!

對對對..!!!!! 最讓我崇拜の是 7 Shekels..

他們超強の!!o(>﹏<)o

當然,這就會另我想到去年... ...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我還記得那隻舞蹈~

你,好像就站在我の旁邊... の旁邊

以往練習完畢我們就會大吵大鬧の,像瘋子!

有一次啊,我們練習完了老師帶我們去宵夜

你,就坐在我の正對面,哥哥就在你旁邊!

你和你哥就像是一對情侶~

我們每次都這麼說!:D

到了聖誕遊行,我們一起high過,還沒到我們表演時我們卻在台下大喊大叫

到了我們表演時... 真の表現到很好!

這一切我都記得清清楚楚!

如今,你卻離開我們,到天父那裡和天父一起度過聖誕節

沒關係,只要你開心,你健康,我們都會很安心!

Belinda,我都一直記得你!

聖誕節快樂!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