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18, 2010

我的感覺……

我突然覺得,我好幸運哦~~

知道為什麼嗎?

因為我結交到一些很要好の朋友哦。*❤感恩❤*

像有……

Ho Wei Nei,Norman Wong,Fiona Kang,Amy Sii,Hilda Ho,還有很多啦!

每一次我都在想,我爲什麽會有這麼好の朋友??

從小到大,從來沒有一個朋友是我可以很親近の

不過,到了中學,遇見他們,我覺得我人生真的改變許多...

以前我不是什麽很會告訴人關於我的一切

不過,遇見他們不知道爲什麽我會說得出口

而且平常假期我都是當個宅女

現在,認識他們以後我變得很會往外跑~~

也不知道爲什麽?就是可以跟他們很合得來

以前就不是什麽很喜歡男生,也不喜歡和男生說話

現在卻會和男生說話了!

我真的應該說我很幸運,也很榮幸~

我會珍惜這份友誼!❤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