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16, 2010

班級…… 出爐了~ TT

原本是說昨天的咯..

不過嘞,好像有問題??就等到今天了..

結果,我跌班。(sad..)

還不用緊,還跟他和她同班嘞!(這次真的是倒楣chin了~)

算了啦!現在後悔還能怎樣?都已經拍出來了

也只能算在我倒楣咯~~

現在我也只能看著辦吧,要做什麽就做吧!

最近真的蠻無聊的(除了到學校幫忙幫忙一下.. 赫赫!)

有人被我欺負到很慘哦~~~

真是令我高興!muahahaha..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懶惰寫了~ 再見.. 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