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20, 2010

是時候該收拾房間了~ -.-"

剛剛收拾我の房間の時候

發現收拾我の房間可以等於收拾我の家!

有夠亂の~~

從早上到現在還沒收拾完畢!

累~~~ (+﹏+)

反正我一定要收啦,不然24號沒得出

那時候我會哭得更慘...

赫赫.. O(∩_∩)O

31號要回學校報到啦,進入全新の一班(3G班.. -.-")

帶著重重のRM195.50

丟~~~~ 去老師の臉上(開玩笑の啦!)

然後等著別人進來..

(詳細情況到時候再說吧!)

然後嘞,晚上又有唱歌比賽叻..

難得是我自己一個人去..

有爽到.. 可以亂亂跑.. -.-"

掰啦~ 又要去收拾房間了.. haiz.. ╮(╯▽╰)╭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